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稱正與多個阿拉伯國家就關係正常化“秘密對話”
2020-08-31 10:21: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30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30日在耶路撒冷表示,以色列目前正與多個阿拉伯國家就關係正常化問題開展“秘密對話”。

  內塔尼亞胡當日在耶路撒冷會見了到訪的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奧布萊恩和美國總統高級顧問庫什納。內塔尼亞胡在會談中説,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關係正常化為以色列與更多阿拉伯國家的關係正常化鋪平了道路。他表示,目前以色列正與多個阿拉伯國家開展“秘密對話”。

  奧布萊恩表示,以色列的安全仍然是美國的“最高優先”,他認為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的未來前景光明。庫什納表示,以色列與阿聯酋關係正常化為兩國經濟、安全和宗教合作鋪平了道路。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當日説,奧布萊恩與庫什納將參加由以色列國家安全委員會負責人梅厄·本-沙巴特帶領的代表團,于31日飛赴阿聯酋,就以色列與阿聯酋在航空、旅遊、貿易、經濟、金融、衛生、能源、安全等領域的合作進行會談。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阿聯酋阿布扎比王儲穆罕默德和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進行三方通話後達成協議,同意以色列與阿聯酋實現關係全面正常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43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