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單日新增新冠病例數回落至200例以下
2020-09-03 22:0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9月3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日通報,當地時間2日零時至3日零時,韓國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95例,時隔17天後單日新增病例數回落至200例以下。

  當天新增確診病例包括188例本土感染病例和7例境外輸入病例。本土病例主要集中在首爾市、京畿道和仁川市等首都圈地區。8月中旬以來韓國疫情反彈,在疾控部門出臺一係列嚴厲措施後,近來單日新增確診數有所下降,疫情出現緩和跡象。

  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本部長鄭銀敬2日在記者會上説,防疫部門認為目前疫情的急劇蔓延勢頭得到了控制,當務之急是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降低至100例以下。

  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官員孫映萊3日説,政府已在著手討論是否繼續延長針對首都圈實施的強化防疫措施,並將于本周末做出決定。根據規定,自8月30日起至9月6日,首都圈餐廳每天21時後禁止堂食,室內體育設施暫停營業,補習班暫停線下授課。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