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柏林消費電子展開幕 線上線下同時舉行
2020-09-04 11:0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柏林9月3日電(記者張毅榮)2020年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3日開幕。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展會舉辦時間縮短至3天,但線上上線下同時舉行,在採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設有現場活動。

  線上上,一些世界知名消費電子企業在展會期間通過視頻新聞發布會發布最新産品和服務。

  線上下,展會為注冊展商和交易商提供了專門場所進行面談,相關企業能夠以現場演講形式展示創新産品、概念和解決方案。

  為應對疫情,展會僅對注冊展商、交易商和媒體有限開放。展會對現場參與人數、社交距離、衛生措施等作出規定,還取消了往年的現場注冊認證等服務。

  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執行董事延斯·海特克説,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在商業中很重要,今年展會線下舉辦,它標誌著我們能夠共同戰勝疫情及其影響。

  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是全球消費電子和家用電器領域重要展會,被視為行業發展的風向標。華為、高通、三星等企業將以不同形式參加今年展會。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5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