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東部海域失火油輪大火被完全撲滅
2020-09-07 15:2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9月7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海軍6日晚表示,“新鑽石”號油輪上的大火已被完全撲滅。

(國際)(1)斯裏蘭卡:起火油輪火勢得到控制沒有漏油風險

  9月6日,在斯裏蘭卡以東海域,救援船為"新鑽石"號油輪滅火。 斯裏蘭卡海軍發言人德席爾瓦6日在科倫坡告訴新華社記者,“新鑽石”號油輪火勢已得到控制,目前沒有漏油風險。 新華社發(斯裏蘭卡空軍供圖)

  據斯海軍發表的聲明,這艘載有27萬噸原油的油輪從科威特駛向印度帕拉迪布港。3日淩晨,油輪行至斯裏蘭卡東部海域時機艙發生爆炸,引起大火。經過近79個小時努力,目前大火已被完全撲滅。

  聲明説,由于火情在較短時間內得到控制,避免了一場重大海上災難。不過,受船上高溫等因素影響,火情仍有可能反覆,海軍仍處于高度戒備狀態。

  聲明説,這艘油輪已被拖到距斯裏蘭卡東海岸約70公里處。6日,一個由英國和荷蘭專家組成的工作組抵達斯裏蘭卡,將對事故造成的損害進行評估。

(國際)(3)斯裏蘭卡:起火油輪火勢得到控制沒有漏油風險

  這是9月6日在斯裏蘭卡以東海域拍攝的"新鑽石"號油輪。 新華社發(斯裏蘭卡空軍供圖)

  “新鑽石”號油輪3日淩晨行至距斯裏蘭卡東海岸38公里處時起火。斯海軍4日説,油輪上共有24名船員,包括船長在內的23人被救出。一名在機艙內工作的船員在事故中喪生。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46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