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加坡學者説中國有效控制疫情就是對人權的保護
2020-09-07 21:08: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9月7日電(記者王麗麗)新加坡南洋學會會長許振義7日説,中國有效控制新冠疫情,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這本身就是對人權的保護。

  許振義在接受記者書面採訪時説,中國採取果斷措施,不斷累積經驗,不惜一切代價控制新冠疫情。中國把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

  許振義認為,中國有效控制住疫情,給其他國家和地區抗擊疫情提供了一個重要參考。中國有序推進復工復産,對全球供應鏈和價值鏈的恢復,尤其是對抗疫物資的全球供應作出重要貢獻。同時,中國積極利用科技手段應對新冠病毒,包括積極開展疫苗的研發,對全球抗疫有積極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46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