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遠海運在中東歐地區承運的首單第三屆進博會展品在波蘭出運
2020-09-10 15:26: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華沙9月10日電(記者陳序 張章)中遠海運在中東歐地區承運的首單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品近日在波蘭格但斯克港裝上中海北冰洋輪成功出運。該展品是來自展商(柳工-DRESSTA )的履帶式推土機。

  在獲悉柳工-DRESSTA的參展意向後,中遠海運集運波蘭公司第一時間與其聯繫,向其介紹展示了中遠海運的全球化端到端的全程運輸服務實力和在進博會展品承運上的豐富經驗,並獲得了客戶的認同。根據客戶提出的要求和出運計劃,中遠海運集運波蘭公司及時為客戶安排訂艙。

  承運展品的中海北冰洋輪預計將于10月18日到達第三屆進博會的主辦地上海。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劉新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79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