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建築發布首份斯裏蘭卡國別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0-09-11 14:3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9月10日,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築服務斯裏蘭卡可持續發展報告》發布儀式科倫坡會場。(唐璐 攝)

  新華網科倫坡9月11日電(記者 唐璐)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建築”)“建證幸福”雲開放活動暨《中國建築服務斯裏蘭卡可持續發展報告》發布儀式10日在北京和科倫坡同步線上舉行。

  斯裏蘭卡鐵路局局長費爾南多、中國駐斯使館商務參贊楊作源,中國建築海外部總經理兼中建國際董事長高波等在儀式上分別通過視頻致辭。

  費爾南多説,中國建築為斯裏蘭卡引進先進技術經驗,培養優秀員工,在促進社區就業、環境保護和社會公益方面作出很大貢獻。

  高波表示,《中國建築服務斯裏蘭卡可持續發展報告》是中國建築在斯裏蘭卡發布的首份相關國別報告,也是企業塑造海外品牌形象建設的重要成果。在深耕細作國別市場的過程中,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在“走出去”同時實現更好地“融進去”,講好中外合作共贏、民心相通、交流互鑒的故事,持續提升企業文化和品牌的認同度和美譽度。

  中國建築斯裏蘭卡分公司總經理張曉富在儀式上介紹了報告的主要內容。他表示,這份報告與企業2020年開展的”建證幸福”雲開放活動主題一致,將拓展幸福空間作為主線,全面闡述了中國建築在斯裏蘭卡積極踐行“共商共建共用”原則,履行社會責任、提升民生福祉、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中斯民心相通的故事。

  據介紹,中國建築服務斯裏蘭卡經濟建設可溯源至1973年完工的班達拉奈克國際會議大廈。近年來企業根植斯裏蘭卡,先後在斯裏蘭卡承接了高速公路、酒店、高端商場、公寓住宅、水利工程等各類型項目,直接創造就業崗位2000多個,帶動了相關就業機會2萬多個。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張若晨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79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