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調查顯示:英格蘭新冠感染水準出現上升勢頭
2020-09-12 10:1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11日電(記者張家偉)英國衛生部11日發布調查報告説,英格蘭新冠病毒感染水準近期呈現上升趨勢,本地民眾有必要提高警覺。

  衛生部委託英國帝國理工學院領銜的團隊對英格蘭(不包括英國其他地區)開展了這項大規模新冠病毒感染狀況調查。這也是團隊完成的第三份相關報告。

  據報告介紹,團隊分析了8月22日至9月7日間英格蘭超過15萬名志願者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發現確診病例數每7至8天就翻一番。總體評估結果是,英格蘭每萬人中有13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此前的調查期(7月24日至8月11日),每萬人中僅有4人確診。

  數據還顯示,英格蘭65歲以下各年齡段人群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數都有所增加,升幅最明顯的是18到24歲年齡段的年輕人。

  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在一份聲明中説:“我們都能看到全球不少地方(新冠確診)病例數上升,這種現象往往先在年輕人群中出現,最終導致很多人住院甚至死亡。疫情沒有結束,每個人都應該為阻止病毒擴散發揮作用,從而避免更多限制性措施的實施。”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48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