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再度視察黃海北道災後重建工地
2020-09-15 10:1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9月15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中社15日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日前視察遭受暴雨颱風襲擊的黃海北道金川郡江北裏地區的重建工地,並高度評價朝鮮人民軍在災後重建中取得的積極成果。

(國際)金正恩再度視察黃海北道災後重建工地

  這張朝中社9月15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武裝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視察遭受暴雨颱風襲擊的黃海北道金川郡江北裏地區的重建工地現場。新華社/朝中社

  據報道,朝鮮今年多次遭受暴雨颱風侵襲,黃海北道金川郡江北裏遭受重大損失。金正恩了解到當地受災情況後,立即下令人民軍部隊在當地開展災後重建工作。

  據朝中社12日報道,金正恩曾視察黃海北道銀波郡大青裏一帶洪澇災區災後重建工地,了解重建工作進展情況。

  今年入夏以來,朝鮮多地連續遭受暴雨和颱風侵襲。8月初以來,金正恩多次赴受災地區考察,部署救災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49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