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將推出停留時間可達9個月的旅遊簽證
2020-09-15 21:4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曼谷9月15日電(任芊)泰國內閣15日通過一項提案,將向外國遊客提供停留時間累計可達270天的旅遊簽證,以拉動在新冠疫情中遭受巨大打擊的泰國旅遊業,促進經濟發展。

  據當地媒體報道,泰國總理府副發言人黛素麗15日在曼谷表示,獲得該簽證的外國遊客可在泰國停留90天,簽證可延期兩次,每次90天,累計停留天數可達270天。據悉,下月計劃開放這類簽證,持續一年。

  受疫情影響,目前泰國仍沒有明確的對外國遊客開放計劃。黛素麗説,申請該簽證的外國遊客需符合一係列條件,包括接受泰國衛生部門檢疫和14天強制性隔離,具備在泰國長期停留的相關材料等。開放這一簽證是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前往泰國旅遊,從而拉動整體經濟發展。

  據泰國旅遊局最新發布的數據,受疫情影響,預計今年全年到訪泰國的外國遊客人數為670萬人,與去年相比下降65%。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9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