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政府宣布首都圈學校下周恢復線下教學
2020-09-15 22:2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9月15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政府15日宣布,為響應首都圈地區下調防疫級別,首爾、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各地所有學校將從9月21日起恢復線下教學。

  韓國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俞銀惠當天在記者會上宣布了這一決定。她表示,復課之後首都圈幼兒園、小學和初中仍須將出勤率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內,高中須控制在三分之二以內,以控制校園人員密度。出勤率限制措施暫定持續至10月11日。此後如何進行教學安排、是否調整出勤率限制等將在綜合考慮疫情發展趨勢和各地不同情況後再決定。

  8月中旬以來,韓國新冠疫情明顯反彈,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維持在百例以上。為控制疫情,降低校園聚集性感染的風險,除高三年級外,韓國首都圈幼兒園和中小學自8月26日起全面實施網絡授課。由于近期疫情趨穩,韓國政府本月13日決定將首都圈加強版防疫措施下調至保持社交距離第二階段政策,暫定實施兩周。

  據韓國疾病管理廳最新統計,截至當地時間15日零時,韓國過去24小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06例,累計確診22391例,累計死亡367例,累計治愈18878例。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9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