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寮國兩黨對外聯絡部門負責人在昆明會晤
2020-09-16 21:4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昆明9月16日電(記者字強)中國和寮國兩黨對外聯絡部門負責人16日在昆明舉行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首次雙邊會晤。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宣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內容,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同寮國人革黨總書記本揚簽署的《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為兩黨兩國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老抗擊疫情合作增進了雙方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誼。在國際變局加速演進背景下,雙方深化戰略溝通至關重要。中方願同老方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共同促進地區穩定、繁榮和發展。

  寮國人革黨中聯部部長順通感謝中方為寮國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重要幫助,表示老方高度重視並正全力推進老中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的落實工作,希望加快推進老中鐵路等大項目合作。老方在重大國際問題上同中方高度一致,願共同維護國際公平正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5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