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機構新列歐洲11國多地為疫情高風險區
2020-09-25 07:1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隨著歐洲多地新冠疫情反彈,德國疾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23日將歐洲11個國家的多個地區列為疫情高風險地區。

  羅伯特·科赫研究所新列地區涉及法國、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愛爾蘭、葡萄牙、丹麥、荷蘭、奧地利、捷克、匈牙利和羅馬尼亞。路透社報道,羅伯特·科赫研究所列出高風險地區後,德國外交部通常隨後會發出旅行警告,提醒民眾取消前往那些地區的非必要旅行。

  多家媒體23日報道,德方擴大疫情高風險地區“名單”給歐洲旅遊業復蘇帶來衝擊。

  德國國內疫情同樣出現反彈。羅伯特·科赫研究所24日數據顯示,德國累計新冠病例278070例,過去24小時新增2143例;累計死亡病例9428例。

  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長彼得·阿爾特邁爾23日起在家自我隔離,成為德國聯邦政府第2名自我隔離的部長。阿爾特邁爾接觸過一名歐洲聯盟成員國部長的助手,後者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當天早些時候,德國外交部長海科·馬斯同樣宣布自我隔離並取消前往約旦的行程,原因是他的一名保鏢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鄭昊寧)【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