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巴拿馬少兒攜手抗疫繪畫大賽舉行線上頒獎儀式
2020-10-08 20:0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10月7日電(記者蘇津)2020中國巴拿馬少兒攜手抗疫繪畫大賽線上頒獎儀式于當地時間7日晚舉行。來自中國和巴拿馬兩國的近200名選手參加了這次比賽。

  本次比賽由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館、巴拿馬大學孔子學院、巴拿馬大學藝術學院、巴拿馬ASA基金會聯合主辦。比賽分4至6歲、7至12歲和13至18歲三個年齡段。每個年齡組均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頒獎儀式上播放的視頻展示了部分參賽的優秀作品,包括水彩畫、油畫、鉛筆畫和中國國畫等。作品表達了參賽者對中巴文化、中巴秀美風光的熱愛,對中巴友誼的頌揚,同時也表達了堅定的抗疫決心。

  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魏強在頒獎儀式上致辭説,全球正經歷著新冠疫情蔓延的困難時期,在疫情面前,人文價值的力量和共同家園的認知成為人們攜手抗擊疫情的支撐。

  巴拿馬文化部副部長岡薩雷斯在致辭中表示,他為巴中友誼不斷加深感到高興,同時也希望所有參賽的少年兒童能繼續通過繪畫這種藝術表現形式為兩國人民的友誼添磚加瓦。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8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