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理呼吁納卡地區衝突各方立即停火
2020-10-09 21:5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0月9日電(記者李銘)埃裏溫消息: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9日在亞美尼亞首都埃裏溫呼吁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納卡)地區衝突各方立即實現停火,並通過外交方式解決衝突。

  據亞美尼亞通訊社報道,米舒斯京當天在埃裏溫舉行的歐亞經濟聯盟政府間理事會會議上説:“我們向那些在這次衝突中失去生命的人表示哀悼。現在必須確保立即實現停火並通過外交方式尋找解決衝突的辦法。”

  米舒斯京還説,俄羅斯將與其他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明斯克小組共同主席國一道努力推動納卡問題的解決。

  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在會議上説,亞美尼亞已準備根據日前歐安組織明斯克小組共同主席國領導人及外長共同聲明重啟納卡問題和平進程。

  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9月27日在納卡地區爆發新一輪衝突,雙方均指責對方違反停火協議,率先發動軍事進攻。連日來,衝突已造成包括平民在內的人員傷亡。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8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