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亞四國元首呼吁吉爾吉斯斯坦恢復穩定
2020-10-09 22:2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10月9日電(記者任軍)哈薩克斯坦、塔吉克、土庫曼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總統9日就吉爾吉斯斯坦國內局勢發表聯合聲明,呼吁吉爾吉斯斯坦人民在困難時期展現大智慧,恢復國內和平與穩定。

  聲明指出,四國對吉爾吉斯斯坦當前局勢深感不安,吉爾吉斯斯坦的穩定是區域安全和中亞地區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因素。作為友好近鄰,四國呼吁吉所有政黨和社會組織共同努力,按照憲法和法規解決相關問題。

  聲明指出,四國始終支援吉爾吉斯斯坦人民追求團結、和平、獨立發展與繁榮的願望,願通過促進經貿投資、交通運輸、人文交流、邊境合作等方式加深中亞地區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58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