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幾內亞比索總統:感謝中國長久以來提供的支援和幫助
2020-10-13 10:01: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達喀爾10月12日電(記者邢建橋)比紹消息:幾內亞比索總統烏馬羅·西索科·恩巴洛12日在該國首都比紹表示,幾內亞比索珍視同中國的傳統友好關係,衷心感謝中國長久以來為幾比和平發展事業提供的支援和幫助。

  恩巴洛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幾內亞比索大使郭策遞交國書時表示,幾比珍視同中國的傳統友好關係。幾比同中國的友好關係源遠流長,早在幾比爭取國家獨立和民族解放鬥爭時期,雙方即結下深厚友誼。他衷心感謝中國長久以來為幾比和平發展事業提供的支援和幫助。

  他對近年來兩國關係發展成就感到滿意,並表示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擴大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把雙邊關係不斷提升到新的高度,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郭策在遞交國書後同恩巴洛舉行會談。郭策表示,中幾比關係近年來健康順利向前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鬥爭中,兩國人民更是同舟共濟,守望相助,彰顯了患難與共的兄弟情誼。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59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