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匈牙利中資企業商會年會在布達佩斯舉行
2020-10-16 14:44: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布達佩斯10月16日電(記者 袁亮)2020年匈牙利中資企業商會年會15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年會以線上視頻方式舉行,來自66家會員單位的代表參加會議,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公使銜經濟商務參贊劉波出席並發言。

  會議聽取了上屆會長單位萬華寶思德化學公司所做的年度工作報告,部分2020年加入商會的新會員代表發言。會議表決通過了新一屆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名單及新任秘書長人選。

  劉波代表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肯定商會過去2年中取得的成績,對新當選會長、副會長和常務理事單位表示祝賀,並對各會員單位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嚴格遵守國內外防疫規定、積極支援國內和匈牙利抗擊疫情、第一時間實現有序復工復産表示讚賞。

  劉波對商會下一步發展提出具體建議:一是大力加強商會品牌建設,提升在匈影響力;二是嚴格遵守匈法律法規,依法合規經營;三是積極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維護商會和企業名譽;四是加強商會內部建設,發揮帶頭作用,做好服務工作;五是始終保持疫情防控常態化,堅決避免聚集性感染。

  目前,匈牙利中資企業商會共有會員單位66家,業務涵蓋化工、金融、能源、通訊、物流、航空、汽車及零部件、基建、中醫藥和文化科技等領域。

【糾錯】 責任編輯: 鄢曉濛 侯強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