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和俄羅斯簽署新軍事合作協議
2020-10-17 16:2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努爾蘇丹10月17日電(記者任軍)據哈薩克斯坦總統新聞局網站消息,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16日訪問哈薩克斯坦,與哈防長葉爾梅克巴耶夫簽署兩國新軍事合作協議,並和哈總統托卡耶夫就雙邊軍事合作進行會談。

  根據協議,哈俄將在維護區域安全、培訓軍事專家、開展聯合軍演等領域加強合作,並深化在國際組織框架下的軍事合作。

  托卡耶夫表示,軍事和軍事技術合作在雙邊關係中佔重要地位,這一協議是俄防長訪哈的重要成果。

  紹伊古在會談中説,這是近年來兩國簽署的軍事協議中最全面深入的,充分體現兩國傳統盟友關係。

  另據哈國防部消息,協議將在哈政府審議、議會批準並由總統簽字後生效,生效後將代替兩國于1994年簽署的軍事協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