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影展在京開幕 經典影片連映6日
2020-10-20 18:3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張漫子)由中國電影博物館和北京演藝集團主辦,北京新影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首都之星藝術影廳聯盟承辦的2020年中國電影博物館匈牙利電影展20日在京開幕。《一天》《匈牙利狂想曲》等五部具有代表性的匈牙利獨立影片將在六天內持續展映,與首都觀眾見面。

  主辦方介紹,此次展映的五部影片風格迥異,分別從不同角度展現了匈牙利電影對社會現實的投射和反思。影片《一天》以戲劇性視角關注了女性在家庭和社會中的境況。影片《匈牙利狂想曲》以一個家庭的變遷為切口,投射匈牙利20世紀的社會進程。獲得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水晶熊兒童最佳影片的《小小港灣》,以獨特視角描繪一個10歲孩子的冒險故事。影片《逃離迴圈》《金克森姆》將作為五年來匈牙利科幻電影、劇情電影的典型代表,讓首都觀眾從中感受匈牙利電影的魅力,了解匈牙利的風土人情以及社會經濟發展的現狀。

  此次影展10月25日結束。年內,首都觀眾還將欣賞到保加利亞、波蘭等4國影展陸續推出的經典影片。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3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