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2020-10-21 20:13: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10月21日,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的受災群眾坐在救生艇上。 新華社發(李萊 攝)

  新華社金邊10月21日電(記者毛鵬飛)柬埔寨首相洪森21日在柬西北部班迭棉吉省表示,近期洪災已導致柬34人喪生。

(國際)(2)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10月21日,柬埔寨班迭棉吉省的受災群眾領取慰問品。 新華社發(李萊 攝)

  洪森當天在班迭棉吉省向當地受災家庭發放慰問品。他説,洪災是近期除新冠疫情之外柬埔寨面臨的又一重要挑戰,“洪災已導致34人遇難,其中有18人在班迭棉吉省遇難。我在此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他們的家屬表示慰問”。

(國際)(3)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10月21日,在柬埔寨班迭棉吉省,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向受災群眾發放慰問品。 新華社發(李萊 攝)

  柬埔寨國家災難管理委員會19日説,雨季暴雨加上熱帶風暴帶來的洪災已影響到柬19個省和直轄市,逾31萬人受災,超過7.3萬棟房屋、29萬公頃農田被淹,政府已出動軍隊等開展抗洪救災、幫助民眾撤離,已有3.7萬余人被疏散。

(國際)(4)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這是10月21日在柬埔寨班迭棉吉省拍攝的受災群眾。 新華社發(李萊 攝)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20日在金邊向當地受災民眾捐贈生活物資。中國駐柬大使王文天表示,中柬是守望相助、患難與共的好兄弟,面對柬方遭受的嚴重洪澇災害,中方願盡綿薄之力。

(國際)(5)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

  10月21日,在柬埔寨班迭棉吉省,受災群眾在帳篷內休息。 新華社發(李萊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柬埔寨洪災已致34人喪生-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63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