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進博會證件已經發放超過40萬張 證件將可復用
2020-10-23 20:5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23日電(記者周蕊)記者從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獲悉,第三屆進博會證件發放已經超過40萬張,將實現微信自助查詢和證件復用功能。

  23日,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與上海市公安局聯合成立的注冊及證件管理中心正式啟用現場服務功能,標誌著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證件發放工作進入全速衝刺階段。

  進口博覽會證件注冊中心負責人、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安保部總經理助理陸洲介紹,截至23日,進口博覽會申請注冊達50余萬人,證件發放工作已臨近尾聲,預計本月底基本完成。

  進口博覽局介紹,為全面提升證件服務水準,今年首次實現了微信自助查詢和證件復用兩大功能,並在滿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礎上實現了測溫驗證一體化。

  自本屆進博會起,人員證件已具備重復使用功能,在下一屆進口博覽會注冊報名階段進行線上激活即可正常使用,可重復使用的證件下方標注有“2020-2022”字樣。

  同時,本屆進口博覽會對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功能優化,參會人員關注公眾號後,即可通過“參會服務”欄目查詢本人申請證件的辦理進度,並獲悉進口博覽會最新的相關動態。

  此外,在滿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礎上,第三屆進口博覽會將在場館各驗證出入口提供疫情防控一體化服務,實現“非接觸、無感知、不停留”。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6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