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勞動新聞》:朝鮮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中國人民志願軍勇士的豐功偉績
2020-10-25 12:22: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平壤10月25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在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之際,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5日刊發評論文章,稱讚中國人民志願軍發揚的犧牲精神,表示朝鮮人民永遠不會忘記獻出自己青春與生命的中國人民志願軍勇士。

  文章説,中國人民志願軍勇士和朝鮮人民肩並肩,為戰鬥獻出青春和生命,志願軍勇士的鮮血染紅了朝鮮的山川和原野。中國人民志願軍和朝鮮人民在朝中友誼歷史上刻下的兄弟般的友誼和戰鬥的團結永垂不朽。

  《勞動新聞》當日刊發的另一篇評論文章説,中國人民志願軍在“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旗幟下奔赴朝鮮戰場,即使過去了70年,朝鮮人民至今還在深切緬懷並回顧他們留下的豐功偉績。

  文章最後説,朝鮮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在朝鮮面臨危難之時,高舉“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旗幟奔赴朝鮮前線、毫不猶豫地獻出自己青春與生命的中國人民志願軍勇士。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665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