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民航第三季度“生意慘澹”
2020-10-25 07:5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冠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美國主要航空運營商第三季度“生意慘澹”。

  由于涵蓋暑假,第三季度通常是旅遊旺季,而美國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22日發布的財報顯示,這兩家企業第三季度營收大幅減少,分別虧損24億美元和11.6億美元。

  美聯社報道,加上達美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4家美國航空運輸業巨頭在前兩個季度虧損至少200億美元。本月早些時候,達美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發布第三季度財報,分別虧損54億美元和18億美元。

  10月以來,美國航空運輸業客運量比去年同期減少65%。多數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員認為,在疫情得到控制、疫苗廣泛供應前,航空客運業“不會完全恢復”,這意味著經營狀況仍將持續低迷。美國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道格·帕克告訴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當商務旅客重新搭乘航班時,情況才會有所改觀。(劉江)【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0856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