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訪:“與更多中國消費者分享‘亞洲之美’”——訪韓國美粧企業愛茉莉太平洋中國總裁高祥欽
2020-10-26 13:3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首爾10月26日電 專訪:“與更多中國消費者分享‘亞洲之美’”——訪韓國美粧企業愛茉莉太平洋中國總裁高祥欽

  新華社記者陸睿

  “我們將牢牢抓住這個機遇,持續加大對中國市場的投入,加速産品創新升級,將‘亞洲之美’與更多中國消費者分享。”談及即將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韓國美粧企業愛茉莉太平洋中國總裁高祥欽如是説。

  高祥欽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書面採訪時説,近年來進博會的成功舉辦證明,中國開放發展為世界輸送強勁的增長動力,愛茉莉太平洋對中國未來發展滿懷信心,扎根中國發展的決心也更加堅定。

  總部位于首爾的愛茉莉太平洋一直以來致力于挖掘亞洲植物天然原料,開發研制護膚産品,向全球市場展現亞洲美粧力量。今年,愛茉莉太平洋將連續第三次參加進博會。回顧此前兩次參展,高祥欽告訴記者,企業展臺在兩次進博會期間吸引數十萬人次參觀,廣受好評,為新産品成功落地中國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展望第三屆進博會,高祥欽表示,進博會如期舉行,恰是中國經濟整體穩步復蘇的反映,凸顯展會提振全球經濟和促進貿易復蘇的意義。“我們對這屆展會充滿信心和期待。”

  愛茉莉太平洋1992年進入中國。在華經營期間,愛茉莉太平洋相繼把蘭芝、雪花秀等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亞洲之美”産品引進中國,不斷加大基礎設施投入,加強電商及數字化布局,在華經營業務穩定提升。

  高祥欽表示,越來越開放的市場環境給外資企業極大便利和鼓舞。“愛茉莉太平洋的美麗事業隨中國市場擴大開放也在不斷發展壯大,這與中國政府的支援、政策引導密不可分。”

  展望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經濟,高祥欽認為,中國始終堅持經濟開放和貿易自由,不僅有利于推動國內經濟高品質發展,也助力世界經濟早日擺脫困境、實現再平衡。他相信,疫情影響是暫時的,中國會引領全球經濟重現活力。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665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