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同一片天空,同一份關愛”抗疫主題線上畫展在拉脫維亞舉行
2020-10-26 22:0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裏加10月26日電(記者李德萍)“同一片天空,同一份關愛”抗疫主題線上畫展日前在拉脫維亞舉行。

  此次活動由裏加中國文化中心舉辦,共展出中拉兩國22位藝術家和藝術愛好者的畫作近100件。兩國藝術家用西洋油彩和東方水墨,以不同角度和不同方式展現人們與病毒抗爭的情景,激勵兩國人民攜手抗擊疫情。

  中國駐拉脫維亞大使梁建全在為畫展錄制的視頻講話中表示,面對疫情衝擊,中拉兩國給予對方寶貴支援,此次畫展是兩國人民共同抗擊疫情的生動寫照。

  裏加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麗麗致辭説,疫情改變了人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希望畫展能給人們帶來戰勝疫情的勇氣、希望和信心。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