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向南蘇丹提供第二批糧食援助
2020-10-27 04:5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0月26日電(記者白林)朱巴消息:中國政府援助南蘇丹第二批糧食交接儀式26日在南蘇丹全國過渡期委員會倉庫舉行。

  中國駐南蘇丹大使華寧在交接儀式上表示,中國政府和人民始終支援南和平進程,真誠希望南早日恢復和平穩定,並率先向南統一軍隊建設提供物資援助,現已全部交付。中方將繼續在力所能及范圍內支援南和平進程,希望國際社會共同為南提供實際幫助。

  南蘇丹和平建設部部長兼全國過渡期委員會秘書長帕爾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的寶貴支援,表示中方的援助將有力促進南和平進程,南方將確保物資得到充分有效使用。

  據介紹,面對今年新冠疫情威脅、經濟形勢惡化、自然災害多發等挑戰,南有關各方繼續通過對話協商推進和平進程,取得積極進展。為支援南蘇丹落實重振和平協議,推進統一軍隊建設,中國政府去年以來向南蘇丹陸續提供多項物資援助。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6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