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宗教學校爆炸襲擊事件致7死120傷
2020-10-27 17:1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27日電(記者李浩)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宗教學校27日上午發生一起爆炸襲擊事件,據當地醫院和警方消息,襲擊造成至少7名學生死亡、120多人受傷。

(國際)(2)巴基斯坦一宗教學校發生爆炸襲擊事件

  10月27日,在巴基斯坦白沙瓦,人們聚集在爆炸現場。新華社發(賽義德·艾哈邁德攝)

  白沙瓦雷丁女士醫院副院長布爾基對新華社記者表示,該醫院已接收7名遇難者遺體和90名傷者,其中5人傷勢嚴重,另有30多名傷者在其他醫院接受治療。他説,很多人被燒傷,還有一些人被鋼珠等物體擊中。

  巴基斯坦救援機構埃迪基金會白沙瓦地區負責人古爾對記者説,爆炸導致學校起火,救援人員趕到後和附近民眾合力將大火撲滅,並開展救援工作。遇難學生年齡在15至18歲之間。

(國際)(5)巴基斯坦一宗教學校發生爆炸襲擊事件

  10月27日,警察在巴基斯坦白沙瓦的爆炸現場工作。新華社發(賽義德·艾哈邁德攝)

  白沙瓦警方負責人告訴新華社記者,嫌疑人將一個裝有爆炸物的書包藏在學校內,爆炸發生時很多學生正在上課。警方已封鎖爆炸現場,展開進一步調查並全力抓捕嫌疑人。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對襲擊事件予以譴責,對遇難者表示沉痛哀悼並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666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