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亞美尼亞總統:願借鑒中國成功經驗 推動雙邊關係再上臺階
2020-11-21 00:1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1月20日電(記者李銘)埃裏溫消息:亞美尼亞總統阿爾緬·薩爾基相20日在埃裏溫表示,中國是世界經濟復蘇發展的強大引擎,亞方願學習借鑒中國成功經驗,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進展。

  薩爾基相在會見向其遞交國書的新任中國駐亞美尼亞大使范勇時表示,亞中兩國關係友好,亞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進一步加強兩國信息技術、人工智慧、旅遊等領域合作,推動雙邊關係邁上新臺階。

  薩爾基相説,面對錯綜復雜的國際形勢,國際社會更應團結協作,共謀發展。中國是世界經濟復蘇發展的強大引擎,亞方願學習借鑒中國成功經驗。

  范勇表示,建交以來,中亞兩國友好合作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當前,兩國關係發展面臨新的機遇。他將與亞各界友好人士密切合作,全力推動中亞關係及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大進展。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676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