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誤把電視畫面當真 德國鄰居報警鬧烏龍
2020-11-27 07:1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德國西部施韋爾姆鎮應急服務部門25日被一名粗心的報警人“忽悠”出警,那名報警人誤把鄰居家電視播放的壁爐畫面看成發生火災,隨後報警。

  德新社25日援引當地消防隊的聲明報道,施韋爾姆鎮消防隊當天早上接到一名女子的報警電話,説她從鄰居家窗戶看到鄰居家著火,冒著火苗,尋求緊急救援。超過40名消防員、警察、醫療人員立即趕赴“事發”地點。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才發現被“忽悠”了。

  施韋爾姆鎮消防局在聲明中説,“失火”住宅的電視播放壁爐的畫面,讓那名女鄰居誤以為起火。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住戶已經“關上了電視”。(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朱夢娜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