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戴森將斥資數十億美元研究新技術
2020-11-28 07:4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英國家用電器生産商戴森公司宣布將在今後5年間額外投資36.7億美元,用于研發新技術和新産品。

  英國廣播公司27日報道,上述投資將使戴森出售的産品數量翻倍,同時開拓新領域。投資將聚焦一些新興技術,將用于在新加坡、英國和菲律賓聘請軟件、機器學習和機器人等領域的技術人才。

  戴森首席執行官羅納德·克呂格爾説:“現在是投資新技術的時候,例如能源儲存、機器人和軟件。這些技術將改進我們産品的表現和可持續性,令戴森客戶受益。”

  戴森公司説,今後5年間將擴充産品類別,進入全新領域。與現在相比,戴森今後的技術將更安全、更清潔和更耐用。

  【聚焦英國和亞洲】

  戴森公司説,將在英國威爾特郡赫拉溫頓一園區拓展機器人研究和人工智慧項目。

  戴森計劃在新加坡新設高校研究項目,規劃高級制造中心。戴森原先計劃在新加坡制造電動車,但後來取消這一設想。

  此外,戴森將在菲律賓阿拉邦設立專門的軟件中心。

  戴森公司去年1月宣布把總部從英國遷往新加坡,理由無關英國退出歐洲聯盟,而是看重亞洲市場的機遇。戴森現在生産吸塵器、空氣凈化器和吹風機等電器産品。

  詹姆斯·戴森上世紀70年代創建戴森,是企業全資控股人,是英國家喻戶曉的企業家。戴森主張“脫歐”。(卜曉明)(新華社專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朱夢娜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長江我的家
我的長江我的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