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男子與妻子吵架 負氣暴走近400公里
2020-12-03 07:1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意大利一名男子與妻子吵架後,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一個多星期,其間暴走將近400公里,最終被警方攔停,叫來妻子接走。

  德新社援引意大利警察安東尼奧·斯廣齊的話報道,警方12月1日早晨在意大利中部法諾市附近發現那名男子。男子當時又冷又累,自述先前因與妻子吵架于11月22日離開位于意大利北部科莫省的家,坐火車到米蘭後開始步行,目的地是意大利南部普利亞區。

  他被警方攔停的地點距米蘭中央火車站大約379公里,其手機中的谷歌地圖軟件顯示,整個步行旅程耗時79小時,幾乎沒有停留。男子説,希望借助暴走理清思緒。

  警方隨後把男子帶到酒店,並打電話通知妻子。她隨後接走男子。

  斯廣齊否認關于那名男子因違反新冠疫情隔離管制措施而遭罰款的報道。“我們正在評估情況,但目前沒有對他罰款。”(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朱夢娜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1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