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對北約加強在黑海軍事存在表示擔憂
2020-12-04 05:2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3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3日表示,俄羅斯對北約加強在黑海地區的軍事存在表示擔憂。

  扎哈羅娃3日在俄外交部新聞發布會上説,北約不斷加強在黑海水域的活動,頻繁派海軍艦只進入黑海水域,其偵察機、無人機等抵近俄羅斯邊界飛行的次數越來越多。她説,北約還在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部署進攻性戰略武器,搞軍演模擬對俄羅斯領土實施打擊,拉攏烏克蘭、格魯吉亞對俄羅斯進行遏制。

  扎哈羅娃表示,北約的種種行為令俄方深感擔憂,俄羅斯將不得不採取應對措施。她説,黑海地區出現新的“遊戲參與者”,而且是“明顯不懷好意的參與者”,這破壞了黑海地區的穩定。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1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