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圖片 政法 教育 民族 州市 網視 財經 熱點 健康 資訊 雲南故事 融媒報道

華能瀾滄江公司企業文化

2019年05月27日 10:51:00 來源: 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

  建設“三色”公司是華能的神聖使命,是與華能的戰略目標相適應、相吻合而構成的文化形態。建設“三色”公司理念,是華能企業精神的概括和延續,是公司多年來改革發展實踐經驗的總結。

  建設“三色”公司理念蘊涵三個層面的訴求:國家利益至上,服務國家、造福社會;理性理性追求企業經營價值,努力回報投資者;以人為本,促進員工全面發展。

  紅色文化

  “紅色”是華能本色,是立身之本、”三色“之本。

  建設”紅色“公司,是華能的根本態度和精神境界,是華能為國民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人民生活水準提高而努力的歷史使命的集中體現,是華能職責的生動寫照。

  綠色文化

  “綠色”,寓意人類與自然環境協同發展、和諧共進。

  建設”綠色“公司,表明華能崇尚科學、尊重人才、注重科技、保護環境和促進社會可持續發展的人文觀念和科學態度。

  藍色文化

  “藍色”是華能標識的基本色,寓意華能堅持與時俱進、學習創新、面向世界。

  吸納世界上一切先進技術和先進文化來壯大華能事業,表現了華能人海納百川、通達天下的博大胸懷和躋身世界強企的雄心壯志。

[責任編輯: 張楠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7138093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