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原創 政務 旅遊 圖片 政法 教育 民族 州市 網視 財經 熱點 健康 資訊 雲南故事 融媒報道

華能瀾滄江公司企業標識

2019年05月27日 10:53:11 來源: 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

  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是華能集團控股和管理的大型國有水電企業,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標識設計為“H”“N”字母變形。

  “H”“N”是“華能”漢語的拼音字頭,相互組合的整體寓意:為振興中華奉獻能源、增添動力、創造幸福。

  “H”採用粗壯字體,剛勁有力,表現出安全、可靠、穩健的視覺形象;“N”採用三條射線與“H”溝通相連,形成閃電字型,象徵迴圈永動,能量無限;基色選用深藍色,體現莊重、嚴謹、寧靜、和諧與海納百川的寬廣胸懷、面向世界的遠大志向。

  從字母的形狀看,如山似峰、恢宏大氣;從標識構圖看,組合工整,莊嚴凝重;從疊加效果看,簡潔明快,充滿朝氣,彰顯華能作為國有重要骨幹企業的神聖使命和時代風范。

[責任編輯: 張楠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713809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