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新年伊始 昆明498位愛心市民捐獻熱血16.7萬毫升

2018年01月04日 13:48:26 | 來源:雲南昆明血液中心

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為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授牌

  據雲南昆明血液中心消息,11日,昆明各獻血點迎來了498位愛心市民無償獻血,共捐獻熱血16.7萬毫升。其中,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組織107人獻血3.58萬毫升,共同為2018年無償獻血公益事業贏得開門紅。 

  據介紹,1日上午,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在昆明萬達廣場舉行了“無償獻血·守望相助”紅色行動。中獅聯雲南代表機構主席邱玉娥、紅色行動委員會主席李翊鴻和來自雲南代表機構道合服務隊、美獅服務隊、雲嶺服務隊等40余支服務隊的獅友、愛心人士共計50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雲南昆明血液中心為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授牌。紅色行動委員會主席李翊鴻表示,捐獻可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來的生命,體現個人價值與社會責任,希望借此機會,讓更多的人參與到無償獻血的行動中來。

獅友們積極參與無償獻血

  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主席邱玉娥在致辭中説,“紅色行動”是中國獅子聯會雲南代表機構的重要項目,每年都會舉行,借此公益活動,呼吁更多的市民參與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

【糾錯】 [責任編輯: 張琦]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19136871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