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茶葉出口態勢良好實現同比增長
2017-11-05 15:3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1月5日電(記者 梁建強)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會長王慶5日透露,中國茶葉出口態勢良好,其中,2016年度的統計數據顯示,出口總量以及出口總價值均實現同比增長。

  第五屆中國有機農産品展銷會暨中國青(米)磚茶交易會于11月3日至5日在湖北赤壁舉辦。

  王慶介紹,中國的茶葉種植面積繼續保持增長,截至2016年底,總面積已接近4400萬畝。與此同時,最新統計數據也顯示,2016年1至12月,中國茶葉的出口總量以及出口總價值均同比增長。其中,茶葉出口量超過32萬噸,出口金額接近15億美元。王慶説,2017年的相關數據,目前正在統計之中。初步了解,出口態勢保持良好。

  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成立于1992年,是由茶葉行業生産、加工、經營、管理、科研、教學等領域的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個人聯合組成的跨地區、跨部門、跨所有制的全國性社團組織,接受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與民政部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屬中國4A級行業協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江西廬山進入紅楓最佳觀賞期 吸引遊客紛至遝來
江西廬山進入紅楓最佳觀賞期 吸引遊客紛至遝來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層林盡染秋意濃
層林盡染秋意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0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