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網紅”自駕線路獨庫公路發生泥石流
2019-08-07 14:1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7日電(記者符曉波)受連日高溫和山區降水影響,6日晚間20時許,新疆著名的旅遊自駕線路國道217線獨庫公路獨山子至喬爾瑪路段636公里處發生大型泥石流。截至7日12時,泥石流流速有所減緩但仍未停止流動,當地交通部門正加緊搶險。

  記者從奎屯公路管理局獨山子分局了解到,該路段泥石流發生後,當地交警第一時間從獨庫公路兩頭對山區公路進行交通管制,對社會車輛進行勸返,暫無收到車輛被困資訊。

  奎屯公路管理局獨山子分局已派遣3臺裝載機,2臺推土機,1臺挖掘機,1輛平板運輸車,共7臺機械設備及10余名專業搶險保通人員到達現場搶修。

  目前,泥石流流速減緩,泥水仍未停止流動。專業人員仍在密切關注災害走勢情況,制定搶險方案,已打通150米便道,但該路段仍不具備通行條件。

  奎屯公路管理局提醒廣大司乘人員,進入獨庫公路前請密切關注公路路況資訊,合理規劃行程。

  獨庫公路縱貫天山南北,穿越崇山峻嶺,一路領略四季,是新疆著名的自駕旅遊線路。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疆“網紅”自駕線路獨庫公路發生泥石流-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4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