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隊不敵朝鮮隊獲軍運會女足亞軍
2019-10-26 19:57: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10月26日電(記者肖世堯、王自宸、盧星吉)在26日進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足決賽中,中國隊1:2負于朝鮮隊,獲得亞軍。朝鮮隊金潤美獨中兩元。

  雙方在開局階段較為慢熱,均未能打破僵局,楊麗在第42分鐘的門前搶射被朝鮮隊門將撲出,中國隊錯失破門良機,0:0互交白卷結束上半場比賽。

  易邊再戰,朝鮮隊在第51分鐘率先破門,中國隊門將彭詩夢撲球脫手,金潤美禁區內抽射將比分改寫為1:0。中國隊隨後發動反擊,張睿在第58分鐘在禁區弧頂遠射打進死角,將比分追至1:1平。進球後的中國隊一度佔據比賽優勢,但朝鮮隊金潤美在第85分鐘左腳掃射破門,完成絕殺,中國隊最終1:2告負。

  中國隊主教練趙爭春在賽後向朝鮮隊表示祝賀,他表示,中國隊是第一次參加軍運會女足比賽,能夠取得目前成績,隊員們發揮了自己的水準。“縱觀軍運會期間中國女足的各場比賽,小組賽環節比較順利,在準決賽中,我們遇到了上屆軍運會的女足冠軍巴西隊,我們在加時賽取得勝利,這對我們來説是一個突破。”

  趙爭春表示,中國和朝鮮女足代表亞洲的最高水準,中國隊針對金潤美進行了重點防守,但她仍然抓到了一些機會。“特別是第一個球,我們的守門員有一定失誤。總的來説,這次軍運會,我們發揮了自己的水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中國隊不敵朝鮮隊獲軍運會女足亞軍-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5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