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小“神獸”也歸“籠” 上海幼兒園開園

2020年06月02日 15:01:12 來源: 東方網

    草坪上又響起了孩子們的歡笑聲!今天早上,上海市小學一、二、三年級學生返校復學,全市公辦幼兒園全部開園,民辦托幼機構也將陸續開園。

    圖為中國福利會托兒所的小朋友接受晨檢。

    在上海市徐匯區梅隴幼兒園,每班保育員變身“行走”的防疫包:腰間佩戴“防疫包”,內裝酒精噴霧、幼兒口罩、成人口罩、一次性手套,確保突發狀況時能第一時間開展消毒及防護處置。幼兒園還為每一個孩子精心準備了人手一個防疫袋,內含小扇子、消毒紙巾、口罩,小小宣傳畫,提示孩子七步洗手法及佩戴口罩的正確方法。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李碩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9139107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