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宣布美國農業部長提名人選
2017-01-20 12:58: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19日電(記者鄭啟航 高攀)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19日宣布,提名佐治亞州前州長桑尼·珀杜出任美國農業部長一職。至此特朗普在總統宣誓前完成了所有內閣成員提名。

  特朗普過渡團隊當天在提名聲明中説,在擔任佐治亞州州長期間,珀杜實施的政策讓該州的農業獲得了大發展,他出任農業部長,將使美國農業獲得同樣的成功。

  珀杜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夠加入特朗普政府,未來將努力解決美國農業發展面臨的問題。

  珀杜現年70歲,出生于佐治亞州,2003年至2011年擔任佐治亞州州長,此前他還長期經營自己的谷物和肥料生意。

  美國一些環保組織對特朗普的此項提名提出批評,認為讓一名肥料商人出任農業部長,不利于解決農田和飲用水污染問題。

  珀杜的提名還需獲得美國國會參議院批準才能生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發雪崩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發雪崩
    伊朗一棟高層建築起火倒塌
    伊朗一棟高層建築起火倒塌
    老照片尋主人
    老照片尋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