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里巴巴集團幫助美國密歇根州發展對華貿易
2017-06-20 15:38: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底特律6月19日電(記者王文 徐興堂)阿里巴巴集團19日表示,天貓國際將開設密歇根州館。該州期待此舉將助推對華貿易更上層樓。

  密歇根州副州長卡利當天在此間與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會談時説,密歇根州與中國經貿往來頻繁,密歇根州地理位置優越,希望和阿里巴巴在物流方面開展合作,同時通過“飛豬”在旅遊方面也開展合作。

  馬雲表示,阿里巴巴願意幫助密歇根州向亞洲出口食品及農産品。

  據悉,6月20日至21日阿里巴巴將在底特律舉辦論壇,3000名美國中小企業和合作夥伴代表將與會,密歇根州有637家企業注冊。

  底特律官員對論壇充滿期待,認為論壇將給底特律小企業和創業者帶來巨大機遇,可以通過阿里巴巴進入中國及全球市場。馬雲認為,論壇將為美國中小企業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推動中美貿易。此外,論壇也有助于中國優質産品進入美國市場。

  底特律是美國著名的汽車城,然而鋼鐵和汽車等傳統産業不景氣讓底特律不復往日繁華,面臨發展轉型的重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7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