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油罐車起火事件致200多人死傷
2017-06-25 15:57:0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6月25日電(記者季偉 張琪)巴基斯坦媒體25日説,當天發生在巴東部旁遮普省巴哈瓦爾布爾地區的油罐車傾覆起火事件已致14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傷,因部分傷者傷勢較重,死亡人數還可能進一步上升。

  有目擊者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早6時30分左右,一輛油罐車因爆胎側翻後,引發附近許多民眾乘摩托車前去圍觀,並爭相收集油罐車泄漏出來的油料,隨後油罐車突然燃起大火,導致大量人員傷亡。

  巴哈瓦爾布爾地區一家醫院的負責人向媒體表示,已有至少120具遇難者遺體和100多名傷者被送至當地多家醫院。

  據警方透露,大火還導致75輛摩托車和6輛汽車被毀,其中包括一輛警車。

  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部門緊急派遣了3輛消防車前去滅火,大火現已被撲滅。

  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和總理謝裏夫均對油罐車起火導致重大傷亡事件表示悲痛,並要求相關部門全力救治傷者。巴陸軍參謀長巴傑瓦已命令軍方參與救援工作,並派遣直升機協助救援。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當地媒體説,大火可能是圍觀民眾丟棄煙頭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巴基斯坦一油罐車側翻
    深夜搜救
    深夜搜救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北極藝術節在挪威北極圈小鎮開幕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埃及總統批準向沙特“還島”協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0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