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非共和國北部暴力衝突致24死17傷
2017-08-11 06:45: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10日電(記者喬本孝)班吉消息:國際醫療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10日發布公告説,近日發生在中非共和國北部城市巴坦加福的暴力衝突已累計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傷。

  公告説,前“塞萊卡聯盟”成員和當地自衛武裝于上月29日和本月1日在巴坦加福爆發兩次新的衝突,累計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傷。衝突雙方的傷者目前都在接受“無國界醫生”的救治。連續衝突導致當地有約1萬人流離失所,一處難民營還在本輪衝突中遭到搶劫和縱火。

  中非共和國近年局勢動蕩,當地武裝組織“反巴拉卡”與前“塞萊卡聯盟”成員之間、前“塞萊卡聯盟”內部分支之間衝突不斷,大量平民流離失所,救援及維和人員遇襲等事件時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震後九寨天堂洲際大飯店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九寨溝景區受損狀況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探訪大亞灣中微子實驗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6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