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發表阿富汗政策演講:美必須繼續在阿戰鬥
2017-08-22 09:53:3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21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就阿富汗問題發表講話,稱美國必須繼續在阿富汗進行戰鬥,避免從阿富汗迅速撤軍所帶來的“可預測和不可接受的”結果。

資料圖:美國總統特朗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美國總統特朗普。 中新社記者 廖攀 攝

  特朗普在講話中表示,他的“原始本能”是從阿富汗撤軍,但自從上任後,他認定這種做法可能會造成將被恐怖分子“立即填補”的真空。

  特朗普稱,他的結論是,“我們在阿富汗和更廣泛的地區面臨著巨大的安全威脅。”

  在演講中,特朗普並沒有過多地提到具體的政策內容。他並未提供向阿富汗曾兵的具體數據,但美國官員此前稱,他們希望特朗普能夠統一五角大樓有關增兵4000人的提議。

  在目前已有8500名軍人的基礎上,五角大樓官員説,增兵近4000人將為具體目標服務,包括加強培訓、強化能力,讓顧問同阿富汗軍隊更密切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風光
    科威特風光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倫敦“大本鐘”將靜音接受維修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6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