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顯龍:中國人解決問題的決心、尋求突破的勇氣最令我印象深刻
2017-09-18 13:5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9月18日電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于9月19日至21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16日,李顯龍總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華網的專訪。李顯龍認為,中國的很多公司包括電訊公司和各種科技公司,在國際平臺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是領先科技。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將于9月19日至21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16日,李顯龍總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華網專訪  新華網 王應耀 攝

  李顯龍説,到中國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城市,馬上就可以上網。今天的生活很方便,而三十年前,不是我們不去想,而是想不到。

  中國的公司,包括電訊公司和各種科技公司其實在國際平臺上,或者是在全世界平臺上,都是數一數二的。淘寶、微信、華為,這些不僅是大公司,而且是科技很先進的公司,是領先科技。因此,中國在很多方面已經有了很大進展。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中國人的思想改變了,生活方式不同了,還有中國人對未來的期望、解決問題的決心、尋求新突破的勇氣,這個很難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羅馬尼亞西部地區強暴風雨致8死近70傷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大熊貓有了“新家園”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06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