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得州槍擊案嫌犯疑因家務事行兇 曾威脅岳父母
2017-11-07 07:52:5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薩瑟蘭斯普林斯鎮5日發生的槍擊事件震驚全美。調查顯示,此案的槍手戴文•凱利曾因毆打妻兒坐牢。調查人員懷疑,他的行兇原因與“家務事”有關。

  據報道,根據犯罪前科和服役記錄,現年26歲的凱利一向有令人不安的行為。近10年前與他交往過的前女友在接受媒體電話訪問時説,他們分手之後許久,凱利還會騷擾她。

  這名前女友稱,騷擾的方式是經常打電話給她,或使用隱藏身份的社交網站賬戶企圖與她互動,她曾因此報警並更改電話號碼。

  凱利住在得州小鎮新布朗費爾斯,當地距離他行兇地點第一浸信會教堂所在的薩瑟蘭斯普林斯大約55公里。

  凱利與這座教堂唯一的關係似乎在于他的岳母是教堂信徒之一,而他在行兇前曾傳送威脅短信給岳父母。但警方表示,兇案發生時,凱利的岳母並不在教堂內。

  不過也因為這樣,得州公共安全廳官弗裏曼•員馬丁(Freeman Martin)説,“凱利與妻子和岳父母之間在鬧家務事,據我們所知,他對岳母表達過怒氣。”

  此外,也有報道稱,薩瑟蘭斯普林斯鎮槍擊案的死者中包括凱利第二任妻子的外祖母。

  調查顯示,凱利曾加入美國空軍,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軍基地的後勤單位服役,當地鄰近得州。他在從軍兩年後,因毆打妻子孩子被送上軍事法庭,曾入獄12個月,同時受到降級處分,他雖上訴,但未能改變原判。

  2014年,軍方以品行不良為由,將他勒令退伍。他的妻子在他被定罪後申請離婚。

  目前,薩瑟蘭斯普林斯市教堂槍擊事件已經造成26人遇害,大約20人受傷。得州公共安全官員6日説,傷者中仍有10人未脫離生命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4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