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2017-11-09 11:53: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國際開發大臣普麗蒂·帕特爾11月8日晚向首相遞交辭職信。輿論認為,帕特爾的辭職與此前被熱炒的“密會”以色列官員事件有關。英國媒體曝光帕特爾曾在8月休假時與多名以色列官員舉行了一係列會談,但並未向首相特雷莎·梅報告。這是10月3日,在英國曼徹斯特,普麗蒂·帕特爾在保守黨年度大會上演講的資料照片。 新華社記者 韓岩 攝

  新華社倫敦11月8日電(記者 桂濤)英國國際開發大臣普麗蒂·帕特爾8日晚向首相遞交辭職信。輿論認為,帕特爾的辭職與此前被熱炒的“密會”以色列官員事件有關。

  帕特爾在辭職信中説,自己的一些行為雖然出自好意,但“不符合透明與坦誠的標準”。

  上周,英國媒體曝光帕特爾曾在8月休假時與多名以色列官員舉行了一係列會談,但並未向首相特雷莎·梅報告。當地媒體報道説,在帕特爾的會見對象中,包括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談內容涉及英國向以色列軍隊提供援助資金。帕特爾在媒體曝光“密會”事件後向政府道歉。

  據報道,在帕特爾辭職前,她突然收到梅的命令,要求她立刻結束正在非洲進行的訪問。她返回英國後,與首相進行了半小時的會談。在帕特爾辭職後,梅表示這一辭職決定是“正確的”。

  帕特爾是本月內第二位辭職的英國內閣成員。1日,國防大臣法倫在15年前的性騷擾事件被媒體曝光後辭職。

  分析人士認為,本屆英國政府因財政緊縮政策削減公共開支、“脫歐”談判陷入僵局等原因已處于巨大民意壓力之下,帕特爾的辭職將讓政府前景雪上加霜。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