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島市在烏克蘭舉辦大學校園專場推介招聘會
2017-11-10 19:1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1月10日電(記者鐘忠 陳俊鋒)青島市大學校園專場推介招聘會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的基輔國立大學舉辦,來自烏克蘭全國高校的100多名中國留學生以及部分烏克蘭學生參加了當天的招聘會。

  青島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吳學新在接受採訪時説,烏克蘭高等教育水準有一定優勢,前蘇聯很多重要科研基地都建在這裏,許多學科至今仍在世界上處于領先地位。目前,在烏克蘭大學和科研機構有數千名中國留學生,這是一座人才寶庫。青島正努力成為“一帶一路”宏偉藍圖上的重要支點和樞紐城市,從“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烏克蘭引進人才具有戰略意義。

  本次青島市海外人才招聘會主要面向中國留學生,以碩士和博士生為主,意向明確的烏克蘭學生也可參加並遞交個人簡歷。

  招聘會上,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的海外人才需求資訊,覆蓋醫療、經濟學、理工科、人文社會學等四大領域中的35個專業崗位,僅醫療領域就有兒科、婦科、牙科、藥理學、藥學制劑等11個專業崗位。

  在招聘會結束時,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烏克蘭科學院核電安全研究所的代表共同簽署了關于青島引進核電領域人才的框架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一根竹子“編”出一個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93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