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幾內亞一液化氣罐存放點發生爆炸致3人死亡
2017-11-11 10:4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11月10日電(記者陳晨)科納克裏消息:據幾內亞政府新聞辦公室10日發布的消息,幾內亞首都科納克裏卡盧姆區一石油液化氣罐存放點9日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2人受傷。

  據報道,一夥竊賊夥同科納克裏石油公司員工偷盜了數罐容量為20升的石油液化氣罐,並將其存放在石油公司旁邊的商店內。9日晚11時30分左右,這家商店發生火災,隨即引爆了液化氣罐,造成居住在附近的3人死亡,另有12人被燒傷。

  事發後,科納克裏消防隊和警察立即趕赴現場參與救援和調查。目前,傷員已被送往附近的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幾內亞國家石油局、科納克裏石油公司10日召開緊急會議,對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同時督促相關單位謹防物資被盜,對火災等事故嚴加防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河南溫縣:懷菊黃 採摘忙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浙江上虞出現平流霧景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39663